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党建工作 > 党建动态
中债信用增进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 “爱护环境、从我做起”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
时间:2019-11-07    浏览次数:

    根据公司党总支关于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安排和统一部署,9月27日,第四党支部联合中债润物置业服务有限公司党员和群众,赴月坛公园开展了以“爱护环境、从我做起”为主题的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。

到达目的地后,大家纷纷手拎垃圾袋,分散到月坛公园各个角落,眼睛专注地盯着地面、花坛、草坪,尤其是人员活动密集区,搜寻着需要捡拾的垃圾。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,不放过任何边边角角,一个个勤劳的身影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


大家的环保行动,吸引了在公园活动健身的游客的注意。当有游客问起这是什么活动时,党员同事告知这是公司党组织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。游客们听了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。获得了群众的肯定,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,生动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深化了对永葆初心本色的认识,胸前的党徽愈发鲜红。

事非不能也,是不为也。垃圾虽小,但关乎我们美丽的生活家园,举手之劳,却能为我们的绿水青山带来一份美好。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,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,要还自然以宁静、和谐、美丽。本次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,树立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、环保意识以及良好的卫生习惯,灌输培养了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,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从自身做起,爱护环境,为绿色环保、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