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党建工作 > 党建动态
中债信用增进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 “真情暖人心、中债一片心”爱心捐助活动
时间:2019-11-07    浏览次数:

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,脱贫攻坚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主动参与、贡献力量。根据公司党总支关于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安排和统一部署,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、群众开展了以“真情暖人心、中债一片心”为主题的爱心捐助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党支部精心制定活动方案,提前联系北京市接受救灾捐赠事务管理中心,明确了捐赠物品的接受标准;向大家积极宣讲捐助活动的意义,弘扬“一方有难、八方支援”的精神,广泛动员党员群众参与,鼓励大家助人为乐、奉献爱心。

各位党员群众在了解活动安排后,积极响应、踊跃参加,纷纷捐衣捐物。有的将刚买来的新棉被捐出,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,有的把还未穿过的御寒衣物捐出,为贫困地区人民送去关怀,还有的将自己新购置的电子产品慷慨捐赠。

10月17日上午,大家冒着小雨,来到北京市接受捐赠事务管理中心,将用心整理好的120余件爱心捐赠物资转交中心工作人员。中心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踊跃捐赠和积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,表示一件件棉衣、棉被、电子产品将满载着大家的深情厚谊被送往灾区、贫困地区,帮助当地人民度过难关。

这次捐助活动是在公司党总支的领导下,支部各位党员群众发扬雷锋精神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次实际行动,展现了各位党员群众牢记宗旨使命、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青春风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