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党建工作 > 党建动态
中债信用增进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全体员工 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
时间:2021-07-06    浏览次数:

7月1日上午,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,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。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电视、网络、手机多媒体客户端等多种渠道,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,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。

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,公司在办公区域以楼层为单位设置了4个分会场,组织各楼层员工有序做好收听收看工作。公司党总支成员、领导班子成员、各党支部书记、部门负责人、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在11层分会场集中收看大会。

公司党总支及班子成员在11层分会场集中收看大会

会后,公司各党支部组织辖内员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和交流分享活动。广大员工表示,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牢记初心使命,坚定理想信念,赓续红色血脉,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、攻坚克难,不负时代、不负韶华,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!

 

 

公司员工于各分会场或工位收听收看大会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