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党建工作 > 党建动态
“‘绳’采飞扬 巾帼建新功” ——中债信用增进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
时间:2023-03-24    浏览次数:

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,也是中债信用增进公司凝心聚力担使命、 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关键之年。为激励广大女员工岗位建功,在金融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,展现女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,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,中债信用增进公司党委联合工会举办了“‘绳’采飞扬 巾帼建新功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。

2023年3月7日,趣味跳绳活动正式开始。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女员工的积极响应,来自增信业务一部、增信业务二部、投资业务部、国际业务部、风险管理部、法律合规部、计划财务部、纪检审计部、战略发展研究部、综合部等10个部门的40余名女员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活动分为“个人自由跳”和“集体跳绳比赛”两部分进行,个人自由跳女员工参与度达100%,集体跳绳比赛报名人员比例超83%。

集体跳绳比赛的5支队伍来自公司多个部门,通过自愿组队和女工委跨部门分配组队产生。参赛队伍自发组织开展赛前训练,虽是临时搭建团队,但比赛时默契十足。比赛现场一片沸腾,引来很多同事驻足并为参赛者加油打气。最终,第五小组以一分钟58个的成绩获得集体赛一等奖。


  


   


集体跳绳比赛后,大家仍饶有兴趣地复盘分析、总结经验,分享运动的快乐。本次跳绳活动丰富了公司员工的业余生活,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,同时有效培养了员工队伍的创先争优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。在未来工作中,公司员工将继续发扬蓬勃向上、和谐团结、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,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。